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8.51.19  

這是的發佈會,大家最尬意那樣呢?

直接來做個快速整理吧!!

 

1. iPad 5 重新改名成為 iPad Air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8.54.13  

相信很多人最意外的就是 Apple 為 iPad 5 改名字,成為 iPad Air。事實上,它的重量減至 1 磅重,令人相當驚喜!

 

2. iPad mini 用 A7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8.55.31  

也許沒有人預計到,Apple 將 iPad mini Retina 版的處理器提升至 A7,令 iPad mini 跟 iPad Air 看齊!

沒有人想過,早前用 A5 的 iPad mini 會突然升上 A7 吧?

 

3. iPad 2 不死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8.56.27  

也許 iPad 2 成為了史上 Apple 產品周期最長的產品!

沒錯,到了第 5 代 iPad 也發佈時,iPad 2 仍然堅持到現在!

 

4. OS X 10.9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8.56.58  

對 OS X 用戶來說,大家也會對 OS X 10.9 變成免費感到莫明的興奮!

這次不是只限上一代用戶升級,而是近年買了 Mac 的人也可免費升!

這簡直是 Mac 用戶最大的驚喜吧!

這是這次我最愛的一點呀!!大家更新了嗎?

 

5. iWork/iLife for OS X 免費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8.57.52  

iWork/iLife for iOS 會隨新的 iPhone/iPad 附送,這個不是什麼驚喜!

反而 OS X 裡的 iWork/iLife 全線會隨新 Mac 用戶附送就實在太驚喜了吧?

別忘記,1 年 MS Office 也要 US$99,但現在 Mac 竟然附送!實在太驚喜了!

官方是這樣寫的,於 2013 年 10 月 1 日或之後購買符合條件的 Mac 電腦,

可自 Mac App Store 免額外付費取得 Pages、Numbers 與 Keynote。

需要 OS X Mavericks。下載 app 需要 Apple ID。

 

以上文章部分擷取自http://www.newmobilelife.com

 

【依依's Talk】

 

昨天半夜也太忙碌了!!更新了一大堆東西 

再這邊我會建議,如果電腦是很重要的生產工具

可以等一下下再更新唷!

畢竟剛升上去的軟體多多少少一定會有些程式還不支援

所以,可以等程式大多都支援後再升上去有不遲!

不過,如果你是大果粉,一定要馬上升級的啦XD

 

arrow
arrow

    CUC 妝扮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