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9  

大家好久不見啦!我....消失好久唷><

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啦XD

過年大家有沒有到處走走晃晃呀?

在過年期間突然想到,我想開始跟大家分享生活中還不錯或是值得推薦的餐廳或是店家

再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囉!

 

IMG_4688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包膜店,

包膜現在好像就像幫iPad穿衣服一樣,

買新的iPad一定要先幫他穿一件金鐘罩呀!

尤其是Apple的產品,如果想要賣出好的二手價,就一定要好好照顧他,

不然一個撞傷可能會害二手價下跌了1.2千,就太不划算了。

 

IMG_4684  

一走進這家店時,我只有一個想法...

哇...她真的是包膜店嗎?也太明亮跟大了吧!!!

應該不少人都去過逢甲或夜市的包膜店,

好像只要師父有個小位置,跟一台手機,就可以作業了,

我們只要負責去逛個逢甲或是吃個小吃,

回來就會看到自己的手機包好對吧?!

但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愈過這樣的經驗,

有時候你選好包膜的紙後就離開了,

是不是會擔心你的手機會不會被壞掉一些零件或是包膜的過程發生什麼事情,

甚至是包膜完成後,結果根本跟你預期的不同,

這時候真的會心情超爛><

不過呢?這家店我滿推薦的原因就是...

IMG_4708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阿不就是ipad mini

Oh~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上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你的手機或是iPad的包膜情形耶!

是不是超級酷的!完全可以24小時監控你的寶貝呀!

IMG_4693  

IMG_4743  

因為iPad的背蓋包膜是具有延展性的,所以還有一台吹風機架在那邊。

我一開始還想說,幹嘛要吹我的iPad,害我緊張了一下哈哈!

問了店長才知道原來是因為iPad的背面膜的材質不同

IMG_4695  

再來,跟大家說說我這是包的是哪一款膜,

我包的是BLC這一款,這是什麼呢?

大家先看看這張圖

0011  

現在的手機或是iPad的螢幕,如果長期盯著看會使藍光射入黃斑部,

進而造成眼睛的傷害。

因此現在越來越多包膜店都會建議包可以抗藍光的保護貼,

老實說呢~我一開始很排斥的,因為我覺得根本騙錢吧><

所以這次去包膜的時候才想說,我決定來實驗看看,看包具有抗藍光的包膜會不會真的有差

因此,我大約實驗了一個禮拜,才來大家分享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真的差.......超多的!

大家都知道最近神魔之塔超紅吧!

天天在那邊轉珠,不然就是看影片,

不誇張,大約盯個1個多小時眼睛還不太會乾澀

(P.S乖小孩不要學習,我覺得還是40分鐘休息一下比較好)

013  

(此圖擷取自http://www.myapp.com.tw/【開箱推薦】日本ijacket-迪士尼《抗藍光》iphone-5-螢幕保護/)

不過呢?白色的產品會有個缺點,因為抗藍光的保護貼本身黃黃的

所有貼在白色上面的感覺會像上面圖片一樣

要怎麼選擇則是在個人啦!

一般白色手機不想要黃黃的可以選擇抗刮性較強的AS保護貼,

跟BCL只差在有無藍光而已。

P1010013  

黑色則完全沒有影響!!

 

說了這麼多...那我到底推薦hoda的原因是.....?

IMG_4735  

這家店就像是包膜界的LV吧!

不但環境大、明亮,而且客人在這邊等包膜的時候,

真的可以放鬆一下,好好休息

一進去,店員就會先問你要喝咖啡還是紅茶

IMG_4687  

每個位置旁都有一台iPad mini讓你一邊看目前的包膜情形,

一邊完遊戲打發時間,

但是,這點不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因為現在人手一台智慧手機,還是會比較偏向自己的那一台啦!

IMG_4719  

看到這兩張圖的區別吧><

在每個位置都有提供插座耶,充電線我是跟店員借的,

因為手機玩太兇下午又要去辦事,

手機沒電讓我一整個很困擾!

看到插頭我都覺得像是看到沙漠的綠洲

IMG_4721  

一開始我看到這家包膜店的時候

我還困惑了一下,為什麼...電視這麼多台?

結果等有別的客人進來我才發現

上面播放著保護貼的製造過程、保護貼的差異與功能

我才突然驚覺...挖好聰明

這樣客人在還沒有店員的介紹前,就可以先自己看看

P1010007  

介紹完店面後,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包膜技術啦!

技術不好,店面在厲害都沒有用的

檢查包膜,我自己的習慣是檢查四個角及連接的部份

第一個角-鏡頭、開關按鈕.....合格

P1010008  

SIM卡的部份有沒有裁切好呢?這裡是最容易翹起來的地方!.....合格

P1010009  

音響部分呢?有些時候如果這邊被包住了會造成機器無法散熱及聲音很小.....合格

P1010010  

充電孔呢?每天都要拔來拔去,有一點點縫隙就會讓保護貼不符貼...合格

P1010013  

正面部分我覺得大部分的商家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畢竟是機器裁切的,所以只要檢查螢幕間有沒有氣泡及邊邊是否有貼好就可以

 

IMG_4745  

最後,跟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滿酷的,但是我沒有做的項目

這個保護貼是 for 手機的,幾乎大牌子的手機好像都有

不過iPad沒有,害我小小難過一下><

他哪裡厲害呢?他是...鋼化強化玻璃保護貼耶

簡單來說,就是在你的手機上又貼上一層薄薄的玻璃

看店裡的電視介紹好像鑰匙、美工刀都不怕刮傷耶!

只是因為我手機已經包了只好作罷><

IMG_4715  

另一個是客製化的包膜

可以拿自己想要的照片來,直接輸出包膜

但是...這個有個小限制唷...

就是...手機要是白色或是淡色系列才可以

因為他的膜是半透明的

然後然後...我的手機跟iPad都是黑色的...

所以只好向隅了

 

今天跟大家介紹了不單單是一家包膜店

同時,也跟大家稍微說明一下包膜的保護貼選擇

及包完後要檢查及注意的地方,

最後再提醒大家,包膜完成後,要記得索取保固卡唷!

在包膜前要先問清楚...邊條的保固(因為..真的壽命比較短呀)

 像好貼這家包膜店是提供終身保固,這點一定要問清楚唷!

 

地圖3  

最後附上hoda好貼的相關資訊,

店家:hoda好貼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新莊區中正路145-20號

電話:02-8993-3377

營業時間:11:00 am - 10:00 pm

hoda網址:http://www.tw-hoda.com

hod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da.MIT.hoda

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從捷運出來大約走個3-5分鐘就到了~

 

【依依's Talk】

很多網友們都在問有關IOS7的JB相關文章

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唷!

我會儘快寫出來的,

不過因為前陣子剛上研究所

很多事情嘎在一起

所以Blog就先暫停一陣子了

但是,看到大家默默的支持我

讓我又想起當初想寫文章的那份心情

因此,雖然慢,但是我會加油的XD

同時,也會開始跟大家分享一些好吃的、好玩的、好康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掰掰

 

 

 

 

arrow
arrow

    CUC 妝扮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