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ummer !!!! 終於可以脫離研究生生活一小段時間,好好來度假囉!

我的Blog又再次長草了><

趁現在有空的時候,趕快跟大家分享我到西雅圖遊玩的日記喔!

如果我沒有睡著,應該都是live版的喲~

 

Day 0 Hello Settle

第一天晚上8點多到西雅圖,過海關的時候竟然遇到難得一見了系統當機啊><

一整個等了很久才可以過關。

拿完行李後,當然立馬先買個零食,在跟飯店的人員聯繫,請他們來接我們,

這裡,就開始進入"語言不通loop",大概來來回回一個小時我們才終於找到hotel shuttle

原來,我們完全等錯地方呀!

 3  

我們應該要過上面照片裡的天橋才對,我們等的這邊是自用車接送區,

5  

走過來之後,在3C附近會看到這個大看版,只要對照你的hotel名稱,

拿起電話打hotel所對應的號碼就會有司機來接你囉!!

4  

車子~終於來了XD

司機看到我們就說~太開心了!我終於找到你們了XD

去飯店驚魂記就到一段落拉!

8  

 

 

6  

飯店名稱:Ramada Tukwila/seatac Airport

服務 ★☆ 

整潔 

環境 

費用 NT2735 (非吸煙區、加大雙人)

地點:離機場大約20分鐘的車程

其他:附早餐及機場接送

訂房網址:http://zh.hotels.com

 

看到這間飯店的時候,真的只有~哇!好高級的感覺喲!

不過他的服務態度完全取決于你遇到哪位服務人員

有的超級貼心,有的又愛理不理。

7  

有一個很寬敞的大廳

9  

退房後,可以在這邊聊天、用電腦

10  

無止盡的走廊

因為飯店是橫的一大間,所以有一種都走不到盡頭的感覺!

11  

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床超高的!

睡覺的時候一直很怕掉下來><

12  

竟然有微波爐耶!這點讓我超意外

13  

浴室滿大的,又有超大鏡子

該有的毛巾洗髮乳都有,

但是,沒有牙刷!沒有牙刷!沒有牙刷

實在不是很了解為什麼><

美國人不是刷牙?!

14  

當天因為坐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

腳都水腫到不行,

馬上泡個腳讓身體循環一下呀~

15  

泡咖啡、吹頭髮都有喲!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西雅圖的生水可不可以喝><

我們用咖啡機煮水,但是沒幾分鐘就好了,感覺有點不保險

所以我們就直接喝生水了(這是哪國的理論!)

17  

浴室外面有衣架讓你掛衣服

16  

竟然還有熨斗跟燙衣板

 

逛完一圈,洗個澡我們就立刻睡著了~

完全沒有時差可言啊...

但是,隔天5點多就醒了,早餐也還沒來~

就逛逛飯店裡面有哪些東西打發時間,

結果發現,這些飯店設備也太齊全了吧:)

18  

在我們的房間隔壁就是游泳池

19  

不過開放時間是九點那時候我們已經出去玩了,

就只好拍拍照拉

20  

游泳池旁邊就有簡單的健身房

我當然也只是進去拍照拉XD

21  

竟然有桑拿耶

22  

不過時間不夠,不然我好像去一下喲!

2014-06-21 21.26.26  

洗衣機、烘乾機等等~

一樣,不是很感興趣拉><

 

終於等到吃飯時間囉!!

24  

看似簡單,可是東西滿多的早餐耶!

我覺得很好吃

25  

麥片牛奶、水果、甜甜圈、蛋、肉

不得不說~甜甜圈好好吃喲!

加了糖霜以後,很甜但是又不會太甜!

大愛

 

吃完早餐,回去梳妝打扮一下,

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下集預告:我要在天空翱翔******

大家猜猜我們去哪吧XD

 

【依依's Talk】

第一次來西雅圖,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耶!

這裡的人都滿親切的,治安也不錯~

希望接下來的旅程也會很順利呢:)

不過,

這裡的人,英文也講太快了~

真想拿個播放器按個"慢速播放"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mada Tukwila Settle Hotel.com
    全站熱搜

    CUC 妝扮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