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這次我想來分享一下紅很久的beautyblender

這次分享是自己親身體驗三個月後的分享文~

裡面有滿多我的血淚史XD

話不多說,快來看影片吧!

影片請看:

     

 

想要看簡單文字版(不想聽我廢話XD)的朋友們,請繼續看下去囉!

 首先,介紹一個商品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他的缺點。

如果缺點都可以接受了~那當然優點一定喜歡的啊!

所以讓我好好從缺點講起XDD

話不多說,想曬張圖。

螢幕快照 2016-04-17 上午1.30.53  

看到了嗎?這就是他的缺點~

他是黴菌的好朋友!

他很容易發霉!!!超級無敵的~

除了這個缺點,他真的很好用!

我只能說....我會繼續買他,但是在試試其他不發霉的保存方式

螢幕快照 2016-04-17 上午1.38.16  

再來,一定要把全新的BB蛋下水試試看囉!

他真的會馬上長大。

所以如果有朋友買到不會長大或是會長的變畸型的蛋,

很有可能有問題耶!大家要小心~

螢幕快照 2016-04-17 上午1.40.17  

再來就是將粉底、隔離霜點輕點在臉上,在用BB蛋輕壓。

一定要用壓的唷~

千萬不要用推的!(用推的效果普普~雖然我一開始就是用推的==)

111  

最後半臉完妝圖!大家看得出來右邊有比較亮嗎!!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分享美妝跟拍影片。

在拍影片的時候,我還不太會控制我的相機,他常常自動對焦到不見!

真的很抱歉~

但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By  依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 妝扮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