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8

【首圖照片】這是我最愛愛愛的貼圖啦~~ 

 

很抱歉~此方法已經無法使用!!

 

**********************2014.03.11更新**********************

相關取得方法請參考下面文章

我就是要拿到line的跨區貼圖全攻略(需JB)

【教學】OpenVPN讓你跨區line貼圖拿不完(免JB)

【分享】來自星星的你,line貼圖全攻略(免JB)

 ***************************************************************

 

不少人也有購買過 LINE 貼圖,但更多人想免費拿新貼圖。

其實 LINE 在日本有很多「地區限定」及限時下載的貼圖供用戶下載。

只是亞洲較少而已,這次教大家如何取得這些貼圖。

當中包括樂天小熊餅 + KFC 上校 + 饅頭人 + 兔兔 + 詹姆士…

 

lineicon00  

 

1. 先要確定自己的 LINE 已成功將 E-mail 跟 LINE 帳戶綁起來,

用戶可到 LINE 設定內的「設定電子郵件帳號」中進行設定。

(一定要記得確認唷!!不然所有資訊和朋友都會不見) 

 

lineicon01  

 

2. 然後把現時的 LINE 刪除。

(留意,刪除後對話記錄會消失,但朋友仍在)

很在乎的人可以到【教學】省時!WhatsApp/LINE/遊戲個別獨立備份法!看一下如何備份唷!!

把你跟親愛的朋友情人們都留言通通存下來啦xd

 

3. 重新下載及安裝 LINE,再以 E-mail 登入。

 

lineicon02  


4. 在地區直接選「日本」,在電話一欄留白,選「暫不設定」。

 

lineicon03  


5. 進入「其他」內的「貼圖小舖」。

 

lineicon04  


6. 先看看「活動」,當中有很多不同的活動,

只要加入他們的 LINE 群組即可取得圖示。

 

lineicon05  


7. 站長最愛的就是「H.I.S X LINE Special」,是最讚的「饅頭人 + 兔兔、詹姆士等角色的特別版」。

 

lineicon05 

 

我個人是最愛KFC啦~~抄可愛的><

 

lineicon06   


8. 另外,到貼圖小舖的「新增」,細心一點可以發現更多免費的貼圖,包括最可愛的「樂天小熊餅」!

 

lineicon07  

 

最後,有人問若選日本地區下載圖示後,再刪除 LINE,改回原本自己身處的地區是否可行。

經站友提示後,原來是可以的!

只要到 LINE 的「設定」→「貼圖管理員」(不是貼圖小舖),

當中選「我的貼圖」,然後重新下載即可使用!

 

此篇擷取自【教學】免費拿 88 個「地區限定」版 LINE 貼圖!

 

【依依's Talk】

我覺得這個真的超級實用的啦!!

一定要馬上分享給大家:)

經過我自己的測試後,也都很順暢唷:)

全部改來改去的時間大概是半小時

我比較建議是在wifi的環境下操作~~

其他地區的免費圖片就讓大家自己探索啦:)

快點去下載吧~~

P.S  我超愛KFC爺爺的

arrow
arrow

    CUC 妝扮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