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最近到處蒐集可愛的佈景主題,也想要自己找時間來改一改~

搜集到的佈景主題我都會發表再我的粉絲團唷!!

想要的人請到我的粉絲團下載

 

下來是分享一位大大教學,

不需要透過電腦ifunbox就可以直接用手機套換主題

但是,手機上要先到cydia下載iFile唷!!

 

首先呢!手機必須安裝Ifile...

接下來我以i樂園裡面海賊王Q版手勢舉例!

IMG_0054.PNG 
然後按 點此下載
點了之後會轉跳一個新的頁面!網址地方 會有一條藍條 耐心等待他跑完吧~





跑完之後 點右上角 在Ifile打開

IMG_0055.PNG 



會轉跳到這個頁面!點選~解壓縮~之後會多出一個資料夾!
IMG_0056.PNG

IMG_0059.PNG 



接下來~點選右上角 編輯~然後把此次多出來的資料夾選取打勾~
然後按右下角 有一個小白板~然後按剪下!
剪下之後呢~接下來 請按右上角~有一個完成~ 

IMG_0060.PNG 
剪下之後就要把檔案丟入wb的路徑了!



注意看左上角mobile的地方!按三下 會跳到ifile的第一頁!

IMG_0062.PNG 



然後wb的路徑是~打勾的地方(Library)...點進去 
IMG_0064.PNG 



然後再點進去(Themes)
IMG_0065.PNG 




點進去之後呢
按右上角編輯的地方!
按了編輯之後,右下角會跑出一個小白板
IMG_0066.PNG 



點小白板 按貼上!
IMG_0067.PNG 



然後就丟入wb了!開啟wb就會看到剛剛丟入的東西!
IMG_0070.PNG 






iFile:Download完,檔案位置

var/mobile/Documents


IMG_0053.PNG 

IMG_0051.PNG

IMG_0052.PNG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您以下載的 檔案了!

 

本篇截至:

您還在使用ifunbox丟入主題嗎!教您直接使用手機匯入主題!

 

【依依's Talk】

 

這幾天又開始迷上換主題了!!

所以到處蒐集佈景主題

剛好發現這個方便的換主題方式~

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如果想要下載更多佈景主題請到我的粉絲團下載!!

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跟我聊天xd

★☆★依依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 妝扮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