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wallpaper-art  

自從開始認真研究Firefox後,真的覺得~Firefox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瀏覽器

他的附加元件,其實可以把它想成在瀏覽器上的APP

在上一篇中稍微介紹他的歷史及一點點附加元件

延伸閱讀:【Firefox】到底什麼是Firefox呢???

這次我要繼續分享幾個我覺得很實用的Add-on(附加元件)囉!!

P.S要下載的朋友直接按標題就會連結到下載位置唷~

不過要記得使用Firefox瀏覽器開唷!!

還沒安裝的朋友趕快安裝吧

Firefox瀏覽器下載位置:http://moztw.org/firefox/

 

1.關燈看影片 ★★☆☆☆

2A16DA03-CD7A-4729-AC8A-A33AA43421A8  

 

有時候只是看個2.3分鐘的影片

就不會想開全螢幕對吧!!

但是...又很常分心

等影片播完,根本忘記他做什麼對吧~

"關燈看影片"剛好解決的我的困擾XD

透過一個燈泡按鈕~瞬間讓螢幕以外的地方都暗掉

這樣就可以專心看影片啦!!

 

2.Google Docs Viewer 直接預覽各式線上文件 ★★★★★

E121C31A-CAFD-407C-B2A2-62CADE6CA7BA  

 

從大學開始,總覺得有下載不完的檔案

有時候下載完,又不是我想要的檔案

真的會......很不爽耶!

現在Google Docs Viewer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預覽各種檔案

不但節省下載時間同時也可以減少電腦中毒呀~

真的挺方便的!

 

3.Tile Tabs ★★★★☆

1122333333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一個分頁開一個分頁~

搞到最後~你有20幾個分頁xdd

我是常常這樣啦!!

Tile Tabs可以讓你一次看到所有分頁~很不錯吧!!

加上我這幾天新購入的23吋螢幕!!

整個看起來就超舒適的xd

會我建議大家開分頁大概一次看4個最剛好

不但大小適中還可以編輯!!

4.AutoPager 自動翻頁好利器 ★★★☆☆

firefox---Google---  

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

我想要找的資訊到底在哪裡?

大家有沒有這樣??

我就常常這樣~

下一頁到很不爽><

AutoPager直接幫你把所有下一頁展開~

我覺得他不錯的地方是在

你不會覺得自己已經下一頁很多次然後不爽xd

 

5.Firefox X Evernote 讓你隨時筆記 ★★★☆☆

螢幕快照 2013-08-30 下午1.42.01  

還記得我上一篇分享給大家利用Evernote控制慾望嗎?

延伸閱讀:【Evernote】克制我的購物慾望

最近每天幾乎都會用到Evernote真是越用越好用呀~~

如果你常用firefox同時也有使用evernote

一定要記得下載Evernote Web版唷!!

 

【依依's Talk】

這次跟大家分享5個Firefox Add-on的程式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很認真發文~也看到瀏覽人氣漸漸增加真的很開心~

有個小小請求><

希望大家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好嗎??

我好想要人氣破500啦XD

請大家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哈哈~

 

FB粉絲團 ↓ ↓ ↓

725465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efox 附加元件
    全站熱搜

    CUC 妝扮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