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封面照_2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這個Blog應該已經休息快一年了吧!

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讓我把Blog的腳步放慢了下來。

不過,接下來不只我一個人開始寫文章囉!

我找了我的好友跟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大家喜歡的領域都不一樣,我相信能帶給大家更多有意思的文章。

請大家敬請期待我們接下來的文章唷!

 

tapetus_pl.php    

另外,喜歡蘋果的你們!也別先急著傷心,

我還是會繼續分享有關於Apple的大大小小事務喔!

5-Tips-for-Starting-a-Business  

最後,我與好友們開始創業囉!

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也希望未來可以服務大家。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因為你們,才讓我們有勇氣開始創業。

希望大家未來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唷!

 

By 依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C 妝扮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