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科技發展,雲端服務亦愈來愈普及

當中最多人使用的跨平台雲端服務之一Dropbox

受不少電腦及手機用戶歡迎

只要用戶申請,就可以得到2GB 的免費儲存空間

但2GB 對現時的用戶來說並不足夠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Dropbox~

請看【APP】神奇魔術盒-讓你的電腦與iPhone密不可分

Dropbox 近日推出一個超好康活動

如果你本身是《Mailbox》及《Dropbox》的用家

只要將Mailbox 連結上Dropbox

就可以額外得到1GB 儲存空間

現在就來看看如何設定吧~~

 

首先你需要兩個Apps(《Mailbox》及《Dropbox》)

MailBox連結位置

Dropbox連結位置

 

必須已經登入自已的帳號( Mailbox 現時只支援Gmail 郵箱)

進入Mailbox,在左邊欄點選設定,

到最底下點擊Dropbox

再按Add Dropbox Account

再打開你的Dropbox,在Setting 查看你是否額外增加了1 GB 容量。

 

此文截自【實用教學】為 Dropbox 即時取得額外 1GB 空間!

 

【依依's Talk】

這方法真是太實用了!!

3G的Dropbox真的太夠用了~

希望大家趕快用這方法讓自己增加1G吧~

最近看了Evernoote的整理技巧的相關書目!!

等我有空我也要來分享一下xdd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我超緩慢的發文....

等我一切上軌道~我就會比較勤勞哈哈x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吧~~

725465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opbox 額外容量
    全站熱搜

    CUC 妝扮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